您的位置:>灵域>任务攻略>

灵域给新手玩家们一些建议:时间是王道

  最后,是一些小技巧。

  道具价格是浮动的,新区第一时间的价格是最好的,所以刚开区进游戏第一件事是买买买!!!

  某些战斗中可以让别人从外面送药,比如杀上古妖兽杀剧情的时候。

  杀星得羽灵石,可以用小号和自己主号关联,打到关联石头丢给大号。

  帮派技能可以在进入帮派的那个NPC旁边有个大和尚,那里可以不用帮贡消耗双倍经验全部点到40级。

  千万别完全相信什么自称老玩家听他的准没错的那种人。可能他在老区就玩过59级一两个月就以为自己什么都懂,各种误导别人。

  这游戏打BB技能确实有技巧。不是完全用运气的。高级技能和超级技能差距没有想象中的大,真正拉开宝宝差距的是宝宝装备。

  生活技能要学。多余的精力可以摆作坊,收作坊后精力会放在家园管家那里。炼药和烹饪不能摆作坊的记得学个打造技能存精力。作坊需要家里有这个建筑才能开启。

  F10屏蔽摊位,F9屏蔽其他玩家。ALT+左键可以攻击自己。

  打竞技场活动,和擂台切磋可以去齐擂用绑银买擂台药,在跨服竞技场里药和烹饪是不会被消耗的。擂台上会。不需要的时候可以把药卖回给NPC。

  霜阳战场是可以用擂台药的,但是其他的周末活动不可以!帮战可以在帮派里贡品使者那里买贡品药,需要帮主设置权限,只能在帮战中使用。同一个NPC帮战战胜帮成员还可以买元神丹,

  师门首席大弟子那里可以用门派贡献换染料染色。门派贡献只要做师门就有。

  目前每周帮贡上限是10000点,这个要刷满。

  要填写那些激活码礼包最好十级之前就填,有些礼包十级之后就不能填了。

  千万别有职业歧视。虽然武尊奶妈影舞练级时候慢点,但是PK时候吊的一B,还能生产最贵的速度和气血临时符,奶妈消耗战必备。

  至于那些说斗魂废的,我只能说,不是土豪别玩斗魂。看看服战里追魂暴击宝宝8000+的斗魂老板,刷活动怪三千雷斩的输出,只能说,老板的心,你不懂。

灵域新手技巧
灵域新手技巧

 

[编辑:夏大雨]
相关资讯:
灵域直播区PK视频第一场:阵法被克难逆袭
灵域升级快是因为有捷径:跑环任务详解
团队配合很重要:69级服战冠军填坑队专访
积木说好的恶报呢?关于高级审判的测试
灵域赛事回顾:首届服战后PK策略的转变
上一篇:灵域升级快是因为有捷径:跑环任务详解 下一篇:灵域新玩法八部降魔攻略:玩家体验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