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灵域>职业攻略>

灵域职业介绍:北苍院影舞技能详细信息

  北苍院-影舞

  影舞,擅于在战斗中隐藏身形,特点是速度快、命中高,机动性极强,令对手防不胜防。

灵域
影舞

  【职业导师】

  路霄

  【刃魂技能】

  [爆裂刃]

  凶猛的打击刺透盔甲,能在造成物理伤害的同时降低敌人的物理防御,使敌人更加容易受到伤害,除此之外,还能为自己积攒一枚刃印。(可以在隐匿时使用)

  [影刃]

  迅捷犀利的招式,对单个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同时还能为自己积攒一枚刃印。(可以在隐匿时使用)

  [血刃]

  爆发出刃印的力量,对单个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借用血之秘术,吸取敌人的气血治疗自己。(没有刃印则不能使用)

  [夺命]

  爆发出自身刃印的威力,给予单个敌人巨大的物理伤害。(没有刃印则不能使用)

  [噬魂]

  爆发出自身刃印的威力,攻击单个敌人,若敌人倒地,则会被噬魂之中,无法被复活。(没有刃印则不能使用)

  [伏击]

  发动出其不意的攻击,对单个敌人造成物理伤害。若是在隐身时发动,能同时大幅提高速度和积攒一枚刃印。

  [影匿]

  暂时将身形影匿于阴影之中,使敌人无法攻击到自己。使用后6回合内无法再使用隐匿技能。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灵域职业介绍:北苍院斗魂技能详细信息
回合新定义清新校园风:灵域游戏打怪练级
灵域回合新定义:游戏组队战斗详细介绍
灵域人物基础属性:战斗属性隐藏属性
回合新定义清新校园风:灵域操作快捷键
回合新定义清新校园风:灵域常规快捷键
灵域最强挣钱攻略:手把手教你挣第一桶金
灵域战力提升技巧方法大全:不当战五渣
上一篇:灵域职业介绍:北苍院斗魂技能详细信息 下一篇:灵域职业介绍:北苍院武尊技能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