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灵域>任务攻略>

灵域45级主线任务攻略:没大号照样能过

  相关资讯:

  神武大神心得经验:助你老区秒出一片天

  神武各阶段宝宝打造推荐:哪个才是实用宠物

  今天到45级了,都说新人没人帮打45不好打,本人练了两个号,一个灵印,一个玄炎,加上朋友的药师,等级分别是灵印42级,玄炎45级,药师36级

  45剧情主要的就是杀饕餮,首先先让你找缇姬,然后要杀她,用灵印的诛心吸了多次,血不见少,但是不抗封,物理攻击打谁谁飞,这个后来我发现是肯定要死一次的,被她打死什么也不掉原地复活,然后接着是杀狼人,比较好杀,单个怪物,物理的随意打就过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然后是找鱼的水,缇姬反复多次,然后杀第一个饕餮,是饕餮肚子里的怪物,物理怪,5连,但是伤害不高,封不上,随意打就过了,然后让你在轩辕古墓1层随机打几个狼人,得几个肉,然后是杀45剧情里的猪脚,饕餮,三个怪,主怪会物理群攻,秒4一次400--700伤害不等,不抗封,首先要封住他,要不妙你够受啊。

相关资讯:
灵域战力等级标准:找帮助信息一目了然
灵域上古妖兽恶魔亡灵:看土豪轻松斩杀
改版后的59幽冥妖王:土豪队伍照样碾压
灵域光棍节打光棍妖:光棍活动怪物攻略
专注游戏30年:灵域大神的职业加点攻略
光棍节不寂寞:灵域活动妹子陪你一起过
灵域跑环高手必看:精英环需求物品统计
老婆基友一起走:玩转灵域姻缘结拜系统
上一篇:灵域跑环全攻略:快速任务插旗地点曝光 下一篇:灵域跑环高手必看:精英环需求物品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