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灵域>任务攻略>

灵域给新手玩家们一些建议:时间是王道

  第四,关于赚金卷与消费

  获得金卷途径有下面几种。

  1.天诛带队,队长每10个会获得25或50随机金卷,50个之后会给道具没有金卷了。

  2.每天的小宝图技能书和宝石,现在挖高级技能书的概率增加了,要是挖一个连击必杀涅槃那就爽翻了。总之挖小宝图绝对不会亏!

  轩辕宝图绝对是个坑。十挖九赔。好处是能挖到55级的BB护符。

  3.活动产出的技能书。

  获得的宝石和技能书分为绑定,贵重,和关联。小道消息..和其他角色关联之后获得可以卖的道具的几率会增加..但是角色关联如果无法顺利解除就会对角色转移其他账号(你懂的)有影响。

  4.帮战决赛半决赛时候积分前10会得到300金卷,结束可以捡箱子有不绑定可以交易的道具。

  5.服战只要参加无论输赢都有大量金卷。

  6.现在帮派只要繁荣够可以无限开暗影副本。每个BOSS都会有大量经验和贵重道具产出。

  7.每天30个宝藏妖怪要杀。

  关于消费

  这个游戏比其他游戏好的地方就是,所有道具游戏里都有掉落,只要不追求极限属性就算一分钱不花也能玩的很滋润。

  如果有消费能力的话,每周的所有优惠套餐都要买,月卡也要买。买好每周套餐可以用金子买一些优惠道具,很实惠。

  最重要的原因是送的大量绑银!到后期就会发现绑银的重要性!因为这个游戏有一些事情是只有消费绑银才能做的,现金不行!比如修理装备,比如材料商人买材料!

  剩下的事情就是看个人追求了,洗装备,装备铸魂,装备启魂是没有终点的。

  神兽用额外的兽灵石进化资质不值得!不如弄一只新的!

灵域新手技巧
灵域新手技巧

相关资讯:
灵域直播区PK视频第一场:阵法被克难逆袭
灵域升级快是因为有捷径:跑环任务详解
团队配合很重要:69级服战冠军填坑队专访
积木说好的恶报呢?关于高级审判的测试
灵域赛事回顾:首届服战后PK策略的转变
上一篇:灵域升级快是因为有捷径:跑环任务详解 下一篇:灵域新玩法八部降魔攻略:玩家体验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