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灵域>任务攻略>

灵域给新手玩家们一些建议:时间是王道

  第一,关于经验和等级

  1.这个游戏的经验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重要。一个土豪但是不刷经验的玩家打不过一分钱不花的练级狂。

  所以一个土豪练级狂谁也挡不住。

  2.存在等级压制一说,在封印技能上尤其明显。

  3.等级高活动获得的经验就多,但是个人觉得新区有等级封印的时候不要急着用双倍经验突破,这些经验可以补补元神,可以存起来等封印一开秒升级,

  要知道这个游戏活动怪的难度是按照等级段来算的,比如59的时候能轻松虐怪但是刚升级到69的时候打同样的活动就会变困难。

  4.每周祖龙一定要刷满十次,祖龙积分越高最后获得的经验越多。前面五次赠送的,后面五次需要用钥匙进。

  普通祖龙和杀天诛会获得蓝色钥匙和紫色钥匙。貌似传说中的金色钥匙不存在...

  虽然上面都写着S战力可以打,但是不到双S战力,或者队伍配置不好别去试紫色钥匙。蓝色钥匙随便打。

  队员在祖龙里面可以暂离找路线开箱子,窗口右侧有个“传送”可以让你瞬间归队。

  但是写着“有点怪异”的宝箱千万不要自己一个人开!!这种箱子需要打怪,一个人绝对杀不过,死亡会被传送出去回不来了浪费一次次数!

  祖龙最后BOSS的经验可以用来练BB很不错,

  5.天诛队长有百分之三十经验加成,而且经验不会随着本周天诛次数的增多而减少。所以积极带队吧亲~~

  本周天诛一千次之后经验大幅度减少(队长不会)没什么刷的必要了..

  6.各种活动的经验都很丰厚,尽量别错过任何一个活动。而且很多活动有队长经验加成。

  7.经验一步快人,步步快人。

  8.队伍里一定要有和自己结拜或者结婚关系。经验增加百分之30。

灵域新手技巧
灵域新手技巧

相关新闻:
灵域直播区PK视频第一场:阵法被克难逆袭
灵域升级快是因为有捷径:跑环任务详解
团队配合很重要:69级服战冠军填坑队专访
积木说好的恶报呢?关于高级审判的测试
灵域赛事回顾:首届服战后PK策略的转变
上一篇:灵域升级快是因为有捷径:跑环任务详解 下一篇:灵域新玩法八部降魔攻略:玩家体验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