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灵域>焦点关注>

灵域记者暴躁外皮专访:看看大神的风采

  采访之前,就有小伙伴给我发来一张截图,向我这个YY界小白介绍这位大名鼎鼎的主播!

  飞飞想:hi,我看到你们这次报名的阵容了,基本全暴力,真是看的我一阵激动

  暴躁外皮:你好,我们那是没人了,才那样上的。战力要求太高的了,对有些门派,比如药师感觉就太苛求了。

  飞飞想:额,弱弱说一句啊,其实药师的加点来看,好像战力提升不比别的门派差啊,为什么你们区木有药师呢?

  暴躁外皮:弱弱地告诉你,药师不是当队长,啥任务活动都没人带。

  飞飞想:你目前对于你们的配置是满意的吗?你心中的完美配置是什么门派的结合呢?

  暴躁外皮:不满意哦,不过也就那样了。我喜欢2奕剑+玄言+药师+灵印/武尊。看对面配置换后2个门派。

灵域记者暴躁外皮专访:看看大神的风采
灵域记者暴躁外皮专访:看看大神的风采

  飞飞想:哈哈,非常愉快的看到你把玄炎放在固定位置。现在灵域就是奕剑的舞台。不过我也很看好玄炎的光明前途。随着大家元神的提高,好像封系不像之前那么吃香了,双灵印队伍我觉得好像这次不会好打呢

  暴躁外皮:玄炎守尸体很厉害。封系很看脸,而这个游戏节奏太快了,运气不好也容易崩盘。武尊+灵印比双灵印给力点,感觉。服战现在也打得越来越久了,灵域的战术还要慢慢开发嘛,还不成熟。

  飞飞想:对于服战你有什么想法吗?

  暴躁外皮:哈哈,话说我觉得搞这个服战还不如多搞几个副本。现在灵域越来越没玩头了。最重要一点,有钱的老板也不知道把钱花在哪,没钱的屌丝也没办法赚钱。最后谁都不爽。

  飞飞想:你为什么会来玩灵域的呢?

  暴躁外皮:有你这么可爱的妹子在灵域哦。我擦,搞得好像我在调戏妹子……

  飞飞想:您都已婚已育了,还能这样俏皮,也是不错的人生状态

  暴躁外皮:还好,还好。哈哈

相关资讯:
灵域全服维护公告:游戏的玩法系统调整
灵域春日爆笑四格漫画:来和大白玩任性
不一样的灵域:玩家自制趣味漫画第二季
灵域处处春天气息:晒图更有现金等豪礼
上一篇:灵域记者卧虎藏龙专访:且看坑蒙拐骗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