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灵域>焦点关注>

灵域全服维护公告:游戏的玩法系统调整

  推荐文章:赛事回顾:服战后PK策略的转变

       duang冠军出现咯:79级冠军专访

  亲爱的玩家,欢迎进入《灵域》!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灵域》将于2015年4月17日(周五)早上6:00--7:30对全服进行停服更新!具体完成时间将视维护工作进展有所提前或延迟。

  维护期间各位玩家将无法正常登录游戏或继续进行游戏,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2015年4月17日全服维护内容如下(客户端版本更新至0.5.78):

  【玩法和系统调整】

  1、新增组队契约玩法,维持队伍的完整,增加组队练级效率,详情可查看游戏帮助。

  2、新增情暖春日活动,活动时间:2015年4月17日更新后-2015年5月8日更新前,购买随身店铺中的心想事成金蛋和心想事成礼盒即可获得春日积分,春日积分可用于免费兑换稀有物品,详情请查看游戏帮助。

  3、优化优惠套餐的福利回馈规则,不需要连续4天领取。更新前已购买的套餐依然需要连续4天领完。

  4、新增庄园采集场,每天都可以通过庄园管家前往庄园采集场获得不绑定的药材和矿锭,采集到的道具的等级与庄园等级有关,且采集不需要消耗精力。

  5、新增离线储备经验,30级以上角色离线每小时会获得离线储备经验,离线储备经验最多累计100小时。

  6、新增龙魄道具,可用于成长115以上的灵兽炼魄,115至119成长炼魄需要主宠战力大于9000才能使用副宠进行炼魄,120以上无法使用副宠进行炼魄。

  7、调整恶魔亡灵的战斗,并增加龙魄道具的掉落。

  8、调整灵兽成长达到115以后对灵兽属性的影响。

  9、优化记忆泡泡的玩法,每轮的次数降低到5次,并提高每次获得的游园会积分和经验奖励。

  10、提高30~50级主线获得的经验奖励。

  11、增加雀儿岛渔场的数量。

  12、调整跨服天诛的周次数限制,每周超过1000次之后才有衰减。

  13、跨服仙府和跨服副本准备厅增加装备修理NPC。

  14、提高玄天巡城的经验奖励,略微降低离线获得的储备经验。

  15、服战观战可发送弹幕的角色等级调整为50级。

  【BUG修正】

  1、修正查看至尊报名界面排序显示不正常的问题。

  2、修正跨服获得道具与游戏服获得道具无法叠加的问题。

  2015年4月17日体验服(开天辟地)维护内容如下(客户端版本更新至0.5.79):

相关资讯:
灵域处处春天气息:晒图更有现金等豪礼
踏青庄园随从新玩法:神秘仆从等你调教
金玉游龙合服公告:免费改名道具等你拿
新服独孤求败预约开启:免费金卷等你拿
四月服战强势来袭:大神带领下战斗打响
上一篇:灵域春日爆笑四格漫画:来和大白玩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