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灵域>副本技巧>

灵域宠物开格子终极攻略:技能只增不少

  相关文章:

  不当战五渣:战力提升技巧方法大全

  宝宝打书攻略:极品宠物养成全剖析

  BB开格子须知:1,不是看了攻略后,打1本书就能开的,只是用来帮你增加开的几率

  2,开格子有一定的人品因素,打相同的书,不同的人效果不一样,如果你好多本不开,劝你改天打

  3,本人的攻略只为省钱人服务。

灵域
宠物开格子

  BB开格子前提; 有2个大前提

  1,BB的技能位置必须是从别人的角度,何谓别人的角度,就是把BB发给别人,别人看到的技能排列位置,本人看到的位置比较乱,在此以别人角度为准。

  2,必须绑定1个技能,绑定1个你最后要留的技能,这样比较好开,也可以当参照。

  现在开正题,BB开格子,是根据技能排列的位置来开的,有些技能属于前卫,有些属于后卫,有些属于超前卫,还有超后卫的。首先得先找个中位技能打上去,(之前绑定的那个技能,忽略不计)中位技能相当于参照物,打了中位技能后,然后用超前超后位技能打。

  注意:技能距离越远,格子越容易开。

相关资讯:
校园风网游《灵域》主题曲《放学别走》
灵域多重奖励迎国庆:丰厚的奖励送不停
大神教你打造法宝宝:宠物技能位置分析
灵域新区冲级心得:帮助你等级突飞猛进
灵域大神浅析法连与法爆:哪个性价比高
灵域阵法加成全介绍:增益效果一个不漏
灵域最快获取经验渠道:助你冲击排行榜
灵域10月31日维护公告:新增万圣节活动
上一篇:灵域快速升级秘籍:骨灰级大神经验传授 下一篇:灵域最快获取经验渠道:助你冲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