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灵域>热门攻略>

灵域大神教你打造法宝宝:宠物技能位置分析

  相关文章:

  不当战五渣:战力提升技巧方法大全

  宝宝打书攻略:极品宠物养成全剖析

  分享下法宝宝技能的位置

  拿来一只BB,首先要顶到4技能(这个过程,建议不要用物理技能,反震之类的辅助技能还是可以用的,顶四技能我没什么好建议,就是瞎用书顶。

  四技能顶五技能(方法一:4个技能没有法术技能,打个法术技能出5技能,方法二:暂时不知道,我一般都是用方法一或者瞎顶。

  下面说一下法BB技能一般的位置(顶到4技能或5技能后打书,低级兽决为主,顶技能不一定遵循以下规律):

灵域
法术技能

  1.法术技能出现的位置(一般出现在最后一个位置,4技能为第四位置,五技能为第五位置,低级法术与高级法术基本都遵循这规律,超级没试过)。

  2.再生(个人喜好问题,比较喜欢这个技能,所以好几个BB都打他了;给法BB打,它出现在第二个位置的几率相当大;血BB也打过技能,会出现在第一、第二位置)。

相关资讯:
灵域新区冲级心得:帮助你等级突飞猛进
灵域大神浅析法连与法爆:哪个性价比高
灵域阵法加成全介绍:增益效果一个不漏
最强冲级助攻:叶子猪奖学礼包物品展示
灵域公测新服预创建:激活角色领取金卷
9月26日维护更新公告:新国庆活动来袭
灵域宝宝打造全过程:大神传授心得技巧
10月10日维护更新公告:新增加巡城玩法
上一篇:灵域最强挣钱攻略:手把手教你挣第一桶金 下一篇:灵域宝宝打造全过程:大神传授心得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