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灵域>职业攻略>

灵域你跟高手的距离就差最强攻略:武尊职业分析

  推荐文章:

    让你不变感知卡:宝宝成翻盘关键

    第一队为何惨败?阵法战术原因

  【加点】

  对于武尊究竟该如何加点,我个人觉得,武尊这职业需要具备两套属性点:一套活动点(全力量),一套PK点(意志、敏捷)。

  ·活动点(全力量):武尊是个辅助职业,输出并不高,群体攻击技能有怒气秒5 还有个狂战。所以为了缓解在任务、活动上的尴尬,

  对于武尊究竟该如何加点,我个人觉得,武尊这职业需要具备两套属性点:一套活动点(全力量),一套PK点(意志、敏捷)。

  对于武尊究竟该如何加点,我个人觉得,武尊这职业需要具备两套属性点:一套活动点(全力量),一套PK点(意志、敏捷)。

  ·活动点(全力量):武尊是个辅助职业,输出并不高,群体攻击技能有怒气秒5 还有个狂战。所以为了缓解在任务、活动上的尴尬,武尊带一套力量点起码打怪也不用那么费力。

  ·PK点(意志、敏捷):最有争议无非就是这个了。也许有人认为全敏的话拿稳一速,可以先发制人牵着住对方封系,保证本队输出不被封住,同时可以给队友上状态。但我感觉要是全敏加的话武尊的作用就少了一大截了。为什么呢?速度是上来了,但抗性却下去了。武尊的作用远远不止牵制灵印,有时还可以当个肉盾来抵挡对面斗魂 影舞 这些单体输出的伤害。而且抛开这些不说,全敏的武尊可是相当的脆皮,想想一个辅助职业倒下了,那他还有存在的意义吗?这样岂不是没速度了。恩,跟大家说明下,算上装备、宝石、翅膀、烹饪这些,一般不遇大神土豪的话,速度其实是可以比对方快的。

  总结:关于PK点,还是要看自己队伍配置和区里的趋势来做调整。

  【技能】

  · 挑衅控制对方,迫使对方攻击和封印技能指向自己。凭借这个技能来牵着住对面封系(不过这也需要靠着自身强大的抗封能力与不俗的速度来做支持);也可以牵制对方单体输出,以免队友或BB被点杀(这便需要皮坚肉厚的抗打能力);也可以牵制对方的玄炎守尸(当然对方用龟速BB守的话就行不通了);

  ·铁壁(立即生效)守护时最不想遇到什么怪?我想都会说熊吧,因为那货就整天龙壁龙壁,烦到你哭。这技能是减少目标受到的物法伤害,技能产生后增加坚韧效果,每受到一次伤害叠加一层,最高可叠加3层(1层抵消13%伤害,3层39%)。龙壁诀配合补血,真的可以烦到你哭。

  ·扭转乾坤受到的第一次伤害100%转换为气血,是个需要有判断力的技能。用得好的神技,用不好只会浪费回合。

  ·战鼓给己方4个目标提高5回合的物理攻击(优先增加物理攻击系的人或BB),也是活动任务时较常用

  ·定心解除负面状态(控制、体术、封印除外),并下回合继续免疫,感觉用得少。

  ·破阵武尊的单体攻击技能,命中目标后会提示自己的物攻3回合,最高叠加3层。

  ·归魂复活单个队友,并自己少量气血。拉人配合医生补血。

  ·析血给己方单个目标补血,后期闲着没事点点元神心法,可以补上千血。(后期别的元神心法上来了有多余的又闲着没事的可以考虑去点精气、紫薇,偶尔充当医生)

  ·狂战武尊唯一的群体攻击技能,不过加上力量点,元神心法和装备,基本可以当做半个奕剑.

  总结:武尊的技能是几百家于一身,千变万化,常让敌人捉摸不透。合理的运用技能配合队友,一般都是让对面抓狂的

武尊技能分析
武尊技能分析
相关资讯:
传说中的灵印克星:灵域武尊技能PK解读
希望博君轻松一笑:灵域主题的暴走漫画
阵法大克还是输:全因奕剑伤害太过逆天
灵域首届服战前半段锦集:今晚八强开战
请叫我数据帝:元神所需帮贡、经验一览表
武尊是个鸡肋职业?谈谈武尊职业攻略
灵域升级快是因为有捷径:跑环任务详解
团队配合很重要:69级服战冠军填坑队专访
上一篇:灵域输出职业详细解析:没付出哪来回报 下一篇:武尊是个鸡肋职业?谈谈武尊职业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