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灵域>职业攻略>

灵域我们不仅仅只是战士:三大物理职业盘点

  单体输出之王——斗魂

灵域
物理职业

  斗魂作为最传统的单体爆发输出,有着其他职业不可比拟的强悍爆发能力,三千雷斩在一个回合爆发的伤害足以毁天灭地,绝对是《灵域》中的单体爆发之王,同时具有各种强悍的战斗技能,强力一击“怒斩”以及畜力一回合的反戈之击“伏虎击”使得斗魂变得更加的全能。

灵域
物理职业

  多段攻击形式的“叠浪”能在不同的战局发挥出其不意的效果,“嗜血”大幅度增加自身攻击力和暴击的设定使得斗魂在短时间内强化其战斗能力, “追魂斩”作为战魂唯一的多体技能需要在击杀敌对目标的情况下才能发动下一段追击。总体而言,斗魂作为单体爆发职业的代表,在群攻输出中表现略为乏力。

  单体输出能力:★★★★★

  群体输出能力:★

  辅助能力:★

  新手推荐指数:★★★★

相关资讯:
灵域活动杀星必备的职业:药师职业攻略
灵域玄炎职业加点分析:群攻AOE暴力到底
灵域武尊职业全攻略:加点装备一应俱全
灵域七大职业定位:各职业信息汇总攻略
灵域与众不同:和其他游戏的不同处盘点
灵域宠物图鉴:0-95级宝宝信息技能曝光
灵域最强挣钱攻略:手把手教你挣第一桶金
灵域战力提升技巧方法大全:不当战五渣
上一篇:灵域活动杀星必备的职业:药师职业攻略 下一篇:灵域七大职业简介:各有神通谁是你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