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灵域>热门攻略>

灵域高玩谈武尊攻略:开启你的武尊征程

  推荐文章:

   赛事回顾:服战后PK策略的转变

   duang冠军出现咯:79级冠军专访

   首先是武尊的团队定位,武尊是一个辅助职业,团战思路就是辅助队友更好的输出,集多种神技于一身的职业,玩的好就能成为团队的中流砥柱,所以该职业上手难度比较高,推荐有实力的固定队配置一个。

灵域高玩浅谈武尊攻略
灵域高玩浅谈武尊攻略

  然后说说武尊的技能特性:

  1.狂战和破阵,基本狂战就是用来混队的,群P时基本不用,破阵是个单体输出技能,也是打团没用的,通常作为打厚血的BOSS使用。

  2.挑衅,武尊的核心技能,用的好能扭转一场群P,克制灵域唯一的封印职业灵印的独一无二的神技,还可以用来吸收伤害,强制使斗魂和影舞这些单体输出职业打你这个肉盾,配合70级天赋嘲讽速率提高到110可以比全敏加点的灵印更快的拿到一速,开场就能嘲讽到灵印就是你的目标,必须要把元神和宝石的都主力弄到抗封上,才能保证这技能发挥最大用处,否则第一回合嘲讽住了灵印自己却被封了就只能整场酱油了。

  3.铁壁,又是武尊的一大神技,100的速率可以稳定在输出职业放出技能之前释放出来,打菜刀队的神技,只要队友上了这个BUFF,就是越打越肉,配合奶妈绝对让你恶心,层数3层,开始1层,每层减少百分之13的伤害,被攻击一下就叠加一层,这也是武尊单挑强的原因。

  4.逆转乾坤,武尊三大神技最后一招,速率也是超高,达到100,把被击的下次伤害全部转化为治疗,就是相当于创造一个吸收伤害的盾,被打就全额治疗,用的好救残血队友神技,用不好就只会浪费回合,这是个非常需要判断好局势才能用的好的技能,想象一下你是个斗魂,正在快乐地追魂着被己方奕剑扫的血差不多的人,突然被上了个逆转乾坤,立马帮对面残血增加N多血量,想想就气人了。

灵域高玩浅谈武尊攻略
灵域高玩浅谈武尊攻略

  5.战鼓,比较普通的加攻击技能,一次可加4个队友,优先给攻击力较高的队友释放,速率80,可以赶在奕剑斗魂这种物理输出职业出手前释放,注意这是加物理攻击力,不是连法攻都加,所以最好是物理输出为主的队伍才配武尊比较好。

  6.定心,这是个争议十分大的技能,技能效果是解除队友一个减益状态,并使被释放者获得一个BUFF,免疫下一个减益状态,注意,这是减益状态,不是所有状态恢复,本人亲测是不能解除灵印的封印的,斗魂和玄炎放完爆发技能后一回合的虚弱也是不能解除的,主意用来对付玄炎和奕剑的毒。

相关资讯:
团队配合很重要:69级服战冠军填坑队专访
灵域duang冠军出现咯:79级冠军专访
90战神榜第一队第一奕剑专访:膜拜大神啦
满满的套路:89服战冠军队智慧与实力并存
灵域赛事回顾:首届服战后PK策略的转变
积木说好的恶报呢?关于高级审判的测试
上一篇:积木说好的恶报呢?关于高级审判的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