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灵域>热门攻略>

灵域最强冲击排行榜攻略:0-69瞬间飞起

  相关文章:

  不当战五渣:战力提升技巧方法大全

  宝宝打书攻略:极品宠物养成全剖析

  首先职业选择

  玄炎,奕剑,药师,灵印,影舞,斗魂,武尊

  玄炎和奕剑是比较吃香的两大门派。无论是活动,天珠,跨服,都是很多人喜欢玩的

  药师作为全门派唯一的群加奶妈,高难度活动和跨服是必加的,但是药师会出现一个很大的歧视,就是天珠宝藏很少有人会加,甚至挂讨伐的时候都很少有人加,因为奶妈是固定伤害,对于天珠和宝藏,讨伐,这种需要效率的时候,奶妈很吃亏,所以玩奶妈的一定要找一个固定队,如果你单机的话,会很辛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影舞的话呢,也是一个群体攻击,他的优势在于有个技能 可以杀死对方然后几回合无法复活,算是PK里的一个亮点,但是为什么影舞玩的人那么少呢。我只能说,会玩影舞的人不多,因为影舞和奕剑对比,奕剑最大的优势是pk的时候也可以群秒,而影舞不行。

相关资讯:
冲新区福利:手把手教你3小时秒升40级
灵域惊喜不断:新服新玩法新神兽全出动
10月24日维护更新公告:新藏龙迷宫玩法
灵域超强宠物变身卷轴:变身好看又好用
10月17日维护更新公告:新增灵兽洗技能
灵域大神指导57剧情攻略:医生灵印少不了
灵域最牛装备打造教程:省钱的高端技巧
冲新区福利:手把手教你3小时秒升40级
上一篇:灵域宝宝打造全过程:大神传授心得技巧 下一篇:灵域最牛装备打造教程:省钱的高端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