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灵域>焦点关注>

灵域服战专访:59级组冠军组肆若王专访

  推荐文章:赛事回顾:服战后PK策略的转变

       duang冠军出现咯:79级冠军专访

   2015年3月《灵域》全民PK争霸赛圆满落幕,来自春风得意区的肆若王问鼎新秀组总冠军。2015年全民PK赛总冠军肆若王在PK赛也是战绩赫赫,前身是春风得意第一59队,大号为春风得意区经验榜第一名所有。

  比赛结束后,肆若王战队接受了专访。总冠军队伍每人除了金卷之外,每人还将获得大量经验的奖励。肆若王表示会把金卷花在提升自身实力上面。

灵域59级组服战冠军专访
灵域59级组服战冠军专访

  好敏:首先恭喜你们获得这次新秀组冠军!~!~!

  肆若:谢谢!~

  好敏:赛前有没有对装备更新或人物调整?

  肆若:装备没有更新,主要一个人玩4个号,有点累。人物调整了,用了血耐弈剑。

  好敏:一个人玩4个号有没有请操作手?

  肆若:我自己开3个号,媳妇与队友各开一个,我做指挥!

  好敏:那场比赛最让你觉得难打?

  肆若:总决赛那场,因为他们一直第一没有输给过别的队伍。而且我们吃的都是90品质的药,开天吃的都是135品质的药。烹饪也才80品质的,再高品质的药与烹饪区里没有卖。

  好敏:对付他们有用什么绝招吗?

  肆若:比赛前详细了他们队伍掌握了80%左右的资料,我一直都是2弈剑2玄炎1灵印打,到他们我就2灵印2玄炎1血耐弈剑。因为掌握有资料知道他们要用龙阵,我就开了虚阵克制他们。跨服我走的是暴击流这次特意换套路流。

  跨服打开天我用的是双弈剑,双玄炎,一灵印。带的药、属性、阵法、变身卡等都没有针对性。跨服我灵印用幸运卡,总决赛我用的双法盾,放弃速度换了法防宝石,全力弈剑改成2力3意志加点,用玄冰剑技能弥补速度,卸甲弥补攻击力的不足。跨服我都是用50品质的烹饪,变身卡都是低级高级参杂,但是联赛就不一样了,我用的全部都区里最好的。开场防对面弈剑点杀,直接给我弈剑顶了大还丹。最关键是我女神媳妇给我开的号,女神光环照耀。

 

相关资讯:
灵域duang冠军出现咯:79级冠军专访
冠军新鲜出炉:至尊王者90级冠军队专访
满满的套路:89服战冠军队智慧与实力并存
灵域79级跨服前五:开天辟地之玄炎专访
传说中的灵印克星:灵域武尊技能PK解读
希望博君轻松一笑:灵域主题的暴走漫画
上一篇:灵域服战专访:69级组冠军队填坑队专访 下一篇:团队配合很重要:69级服战冠军填坑队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