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灵域>焦点关注>

灵域王者之战精彩回顾:意外or惊喜不断

  相关文章:

  灵域玄炎输出威力惊人:菠萝击杀纷裂夺季军

  灵域王者之战淘汰赛首战:皮哥不敌魔龙

  上周,暴躁外皮、菠萝、魔龙、阿败等回合游戏界一众大神展开了前所未有的激烈角逐,《灵域》首届“回合王者之战”直播间万人在线,全场爆满,战况此起彼伏、激情不断,谁势如破竹一路挺进?谁稳如泰山愈战愈勇?接下来是此次赛事的全程回顾。

  【初赛曝冷:皮哥不敌魔龙 纷烈妹子队胜出】

  首战暴躁军团对魔龙晚秋队,起初皮哥队伍靠3灵印不断封印控场,重生宝宝保证输出,魔龙方头疼不已。然而魔龙晚秋临危不乱,用奕剑减防慢慢从缺口突破,再趁势用打蓝战术一步步走向胜利,皮哥队无力回天。

王者之战赛事回顾
王者之战赛事回顾

  “打蓝打血战术”纷裂、西西妹子对“清宝宝战术”喜狼、阿败,最后由于纷裂军团强力的奕剑输出略胜一筹,喜狼队败下阵来。

王者之战赛事回顾
王者之战赛事回顾

  淘汰赛另外两场分别是诗墨队和菠萝队获胜,RY阵容全线崩溃,比赛进入白热化。

相关资讯:
灵域爽快战斗即时开启:屌丝也有出头天
第一战力灵印教你PK:冰魄印搭配清心散
灵域神兽玲珑兔曝光:超级技能搭配分析
灵域12月19日维护公告:新增神兽玲珑兔
反震血宠力克奕剑:诗墨队夺冠魔龙第二
玄炎输出威力惊人:菠萝击杀纷裂夺季军
新区冲级飞起来:灵域升级经验攻略大全
奕剑一家独大?灵域七大职业定位分析
上一篇:灵域爽快战斗即时开启:屌丝也有出头天 下一篇:灵域新服福利大放送:实物豪礼等你来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