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灵域>焦点关注>

灵域王者之战淘汰赛前瞻:实力主播激情碰撞

  相关文章:

  不当战五渣:战力提升技巧方法大全

  宝宝打书攻略:极品宠物养成全剖析

  回合游戏PK超级大脑齐聚首,激情碰撞在所难免,究竟谁才是最终的回合制PK王者呢?

  我们先来看一下17日晚首轮的比赛对战,首轮比赛就是采取了残忍的淘汰赛,一战定江山啊,相信各路人马都会有相当的压力,毕竟一战失败也就没得报仇了。

  而且他们的对手都并不是等闲之辈,压力倍增,而且大家都知道,他们都是来自96和69两个频道,两频道一直势成水火,这次可谓是赌上频道的荣誉!为频道而战!

  首轮比赛是淘汰赛制,所以结果直接影响了两大频道的势力,各自肯定是赌上全部实力,抢先占据四强位置。

  再来看看淘汰赛的首场对决,皮哥半夏VS魔龙晚秋,一看这比赛的阵容就知道这是场世纪之战啊!著名指挥皮哥眼光独到,对策略和战术上相当有研究,在实战上更是惊为天人,可以说是翻手成云,覆手成雨。众多粉丝又可以再一睹皮哥的风采。

著名主播
著名主播

  而皮哥的对手魔龙和晚秋,魔龙行事低调,不鸣则已,一鸣惊人,隐藏着深厚的实力,搭配晚秋简直是如虎添翼,这次对阵皮哥真的是难舍难分啊,这场比赛肯定能够让大家大开眼界,至于胜负落入谁手实在是难以猜测,毕竟两队都是拥有如此强大实力的队伍。

著名主播
著名主播

相关资讯:
看王者之战领取福利:福利狂潮席卷而来
灵域剧情不用愁:50-70级剧情通过攻略
灵域四大魅力难以抵抗:新元素挑战经典
巅峰的对决:王者之战首轮淘汰赛对战表
各路王者决战巅峰:冠军的王座花落谁家
灵域王者之战将打响:著名主播领衔主演
新区冲级飞起来:灵域升级经验攻略大全
奕剑一家独大?灵域七大职业定位分析
上一篇:看王者之战领取福利:福利狂潮席卷而来 下一篇:灵域王者之战淘汰赛首战:皮哥不敌魔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