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灵域>焦点关注>

灵域影舞武尊分析:厉不厉害取决于元神

  相关文章:

  灵域无脑跑商攻略:新手老手都能轻松跑

  灵域新服开启:大神带领下打响王者之战

  灵域玩家分析武尊不弱,影舞也不差。由于灵域里很多职业和桃花的职业很多相似,下面解析了下其实说武尊,影舞垃圾的是你根本不会玩!

  也许很多人不知道。桃花里有个职业叫武圣,就是灵域里的武尊。他的烽烟(挑衅)速率是130的.龙壁三层是减伤50的。而到了灵域,挑衅被砍,速率100,这是为什么?

  很简单。当人物元神起来后,5V5PK武尊就是个BUG般的存在

  有点太强大了。 灵域被砍,只是削弱点,不能动其根本。武尊依然是后期PK,队伍的灵魂。

灵域影舞游戏相关图片
灵域影舞游戏相关图片

  但,武尊的成长之路,确实是最为艰辛的。

  所以, 如果你没有那个毅力坚持,就请放弃把。武尊不是弈剑那样很快就能看到成效的。

  很多人说什么69算是中期,89就是后期了。为啥PK都还带的法BB。无脑群。

  你们想过没? 游戏有个东西叫元神!不管是桃花,还是灵域,或者梦幻神武? 没有元神,或者修炼,哪个职业有后期可言?

相关资讯:
巅峰的对决:王者之战首轮淘汰赛对战表
各路王者决战巅峰:冠军的王座花落谁家
灵域王者之战将打响:著名主播领衔主演
影舞的春天:灵域影舞天赋效果合集曝光
上一篇:灵域君临天下火爆预创:极品ID等你来抢 下一篇:灵域四大魅力难以抵抗:新元素挑战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