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灵域>副本技巧>

灵域新手宠物打造攻略:最少的钱打造最划算宠物

  相关文章:

  不当战五渣:战力提升技巧方法大全

  宝宝打书攻略:极品宠物养成全剖析

  教大家怎么在新区花最少的钱打最划算的宠物,首先呢最好是用银子买个bb,抓野生的洗也可以,但是不推荐,因为洗野生的要15个仙玉,你现在把送的仙玉用了,到时候洗变异就要用金卷了。

  买来后呢就练妖吧,把仙玉洗完就行了,洗到变异当然好,没洗到就算了别强求,前期对宠物没多大的要求,别直接用金卷洗,后面还有仙玉送,要是暂时没仙玉送了宠物还没洗好就用金卷洗吧,这个看脸的,没办法。

宝宝炼妖打书
宝宝炼妖打书

  再就是打书了,新区每天的宝藏妖和宝图别忘记了,绑定的就存仓库,不绑定的而且用不到的就卖了,这样宝图就至少不会亏了,打书最好是过几天等你仓库有足够多的垃圾书顶格了再打,用金卷直接买很亏,顶格子我就是直接无脑顶的,不解释。

  最后呢打自己想打的几本书,就是从便宜的打起,比如说你要打 强力 必杀 不灭,三本书价格强力》必杀》不灭,先打不灭,再打必杀,如果必杀把不灭顶了,就再打次不灭,直到必杀和不灭都打上了,最后再打强力,就顶掉什么就打什么,就怎么简单。这个是给新手看的,高手不用看了。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霜阳启英雄聚:【霜阳战场】活动介绍
灵域12月12日维护公告:新增特技晶玩法
盛世无双65级S战力玄炎:没光武也暴力
战力叫板神兽:新灵兽轩辕神将平民最爱
灵域药师灵印双双展示:装备BB应有尽有
深夜打造有惊喜:不用紫晶连出两件紫装
灵域剧情不用愁:50-70级剧情通过攻略
灵域四大魅力难以抵抗:新元素挑战经典
上一篇:灵域直播翅膀对战力影响:帅气兼具威力 下一篇:灵域剧情不用愁:50-70级剧情通过攻略